狭路相逢

圈名苏雾屿。语c/cos,主全职,叶all不逆,文手。

[叶皓]交叉线:故事的开端。

*科幻设定

*ABO,有生子。

*参考书籍为《三体》

*参考资料诸多,如果有原则性问题请及时指出

*cp叶皓,雷者慎入。

 

“故事的最开始”

刘皓整了整自己的白衬衫,一粒一粒将纽扣扣得规整,崭新的军装外套披在身上。今天是他被提拔的第一天,上头通知会来位大人物,是他们以后的顶头上司,让他好生招待。他心里头明白这是上边儿给他提拔后的第一个小测验,暗暗下定决心要做好这件事。将黑色短靴的鞋带系紧,又在镜子前面看了几遍:笑容亲切,衣冠整洁,浑身上下透着的都满是干练。

很好。他点点头,提了提领带朝外走去。

与同来的同伴回合之后,少年们簇拥着到了会议室门口,一路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新来的上司是什么样子,会不会很严厉。刘皓当然也有点兴奋与期待,但他什么都没说,这比起这些同龄的少年显得沉稳些。而少年们到了那扇门面前的时候却都胆怯了,刘皓于是大着胆子上前,“笃笃”敲了两下门。

得到了准许进入的许可后,他拧开门把手,男人背着手立在落地窗旁,凝视着窗外巨大的战舰出神。

今年是人类陷入危机纪元第三十年。

三十年前,人类向太空发出信号,终于得到了回应。一时间整个地球都开始沸腾,这意味着宇宙中还有其他的生物,人类不是孤独的智慧生物。但很快出现了一个令人绝望的消息:外星文明的科技远比地球发达,而在对方接收到信号的一瞬间,外星生物的最高统领一瞬间做下决定——攻击!他们首先向着地球发出劝降的信号,地球一瞬间像一锅沸腾的水一样炸开,在沟通未果后,他们终于发出最后通牒:在不远的将来,地球将由他们进行接管。

这个消息引起了民众的极大恐慌,在这三十年中,人类文明发生了疯狂的技术爆炸。一座又一座的星际战舰被制造出来,这是以前的人想都不敢想的。而自收到信息的那一刻起,公元便渐渐地不再为人计算,人们为这个时代起了一个名字——危机纪元。

这是一个危险的时代,谁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会一炮轰向地球。这也是个美好的时代,在这种压迫下,人类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精英天才,这些人成立了星际联盟,组成反抗军。

窗外的战舰叫嘉世号。嘉世集团注资成立嘉世战队,又出钱用现在最顶尖的技术建立了这艘战舰。而刘皓面前站着的男人,即是上面派下来的队长,也就是以后的战神叶秋。

“队长好。”刘皓笔直的行了个军礼,叶秋转身冲着他笑了一下。这时候的叶秋还是十七八岁的年纪,脸上虽透着几分稚嫩,却仍比同龄人显得成熟很多。他冲大家回了个军礼,缓声道:“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们的队长了。”

而年少的刘皓现在还不知道,这个人是他会敬仰的人,说到的时候都会双眼发光的人。是他会恨的人,恨得入骨视为绊脚石的人。是他的恶魔,也是他一生都逃不开的,最大的孽缘。

 

 

 

一点点开头。

更新看心情,不固定,反正会写,当然如果有人喜欢我会更开心。强强,有肉,有生子。对于雷点低的人来说会很雷,cp也不会有很多人喜欢。但是who care呢?反正我喜欢就行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狭路相逢 | Powered by LOFTER